Thursday, January 18, 2007

興趣不合

妳拿來休學申請單,家長已答好名,請我簽准。
妳是本學期我們班第三位休學者。妳休學的理由是興趣不合,主因是課業中太多的繪畫讓妳及母親覺得壓力很大--母親不拾妳熬夜做作業。
妳決定休學備考大學外文系,我建議妳轉本校外文系,但妳的目標是中興大學。休學期間,妳要一邊幫母親照顧簡餐店,也要照顧小五的弟弟。我問出妳母親簡餐店地址
知道妳執意甚堅,我提供備考的方法--列出每日的自修課表,持之以恆。
我答應會去光顧妳母親的簡餐店﹣﹣離我家八百公尺左右,屆時會聽聽妳休學後的備考及生活點滴。
衷心地祝福妳:如願上榜。

1 comment:

怡 然自得 said...

這應該是我來到中技時,坐在我旁邊而認識的朋友,也因此常常一起行動。點點滴滴,零碎的事也就變成了回憶。
我們在暑假時也有聯絡,妳的手機因為不見有換過,但之後也都有傳簡訊問候我...
得知妳加開了分店等等的,開學前幾個禮拜,我們見面了,約了在我的宿舍,送妳喜歡的食物,妳也送了我妳們家的手工餅乾.....
因那時我也趕著回家,也沒有多說,但我知道了妳最近的狀況,而且阿...妳有變漂亮喔...
加油